文筆渣渣,入坑不久的腐女一枚
好多人不是退就是淡了有點難過
但我都會等只要你們還在( ˘ ³˘)♥

【咒術】周末逛街(一年級組)

嘗試了在日常裡面塞刀。

釘哥想要三人多製造一點回憶。

 

第一次寫文,人物性格掌握可能不是很好。

難免會OOC還請見諒。

希望三人都平平安安過著普通的日常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美好的假日,沒有課也沒有任務。

早上睡到自然醒後,虎杖慢慢地走向食堂吃早餐。

比他早起的伏黑跟野薔薇已經在吃早餐了。

整個食堂很安靜,大家都專注在自己的食物上面。

第一個打破這片寧靜的是野薔薇。

 

「你們兩個今天有什麼安排嗎?」

對於對方突然拋出這個問題感到有點訝異,不過還是快速的回答對方。

「沒有喔。」「...可能會去修練。」

 

「那要不要一起去逛街?」

「好啊,那要去哪逛?」

伏黑不動聲色的吃完,準備收拾離開

「伏黑你想去哪逛?」

「我就不去了。」

野薔薇一手把伏黑抓過來。

「你就不要再裝酷哥了,你也給我一起來,提東西很需要人手的」

『原來真正的原因是這個嗎?』

伏黑跟虎杖吐槽著。

*

「這裡是哪阿野薔薇?」

走在最前面的野薔薇不耐煩的看向虎杖。

「剛在電車上就說過了啊。原宿啊,這裡有超多好吃的甜點,還有超時尚的衣服,不會吧你連這個都不知道,你不是都來東京一陣子了嗎?」

伏黑走在最後面用手機查詢附近的商店,思考著要買些捨麼。

「欸...但是有機會出來逛街的時間不多嘛...」

剩下的兩人不約而同想起之前的許多發生的事件。

發生了這麼多事,虎杖可能都沒有機會出來好好晃晃吧。

 

見到兩人沉默的氛圍,虎杖意識到自己可能說了些甚麼,連忙想要改面氣氛。

「那間可麗餅好像很好吃,你們要吃嘛?我去買...」

「我去吧。你們要甚麼口味?」一直在後方的伏黑突然開口。

「巧可力!」「我要藍莓口味的,不要買錯喔。」

*

伏黑走後留下虎杖跟野薔薇兩人在原地等待。

排隊的人潮很多,伏黑一時半刻應該還不會太快回來。

虎杖在思考要找什麼話題聊的時候,野薔薇開口了。

「喂,我說你。難得出來玩了就不要想太多,做自己就可以了。今天就讓我東京達人野薔薇大人帶你好好逛逛。」

「你甚麼時候變成東京達人了啊?」

「我說是就是。」

 

伏黑回來看到兩人正在互相吐槽打鬧。

看到虎杖有放鬆下來就好了,之前的那些事情不應該他一個人承擔。是我們還不夠強,所以悲劇才會發生。

「買回來了。」

今天只要放鬆就好了。

*

三人逛著逛著,走進了一家服飾店。

「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吐槽虎杖你的服裝品味,趁這個機會來幫你改頭換面一下。站著別動,我量一下尺寸。」

「我覺得我平常穿的還可以啊...」

虎杖想了一下,以前的衣服好像都是跟爺爺去買的,爺爺生病之後都是自己買,買得款式不外乎就是帽T跟一般的T恤配長褲。

伏黑則自己跑去逛,然後默默的帶了幾件衣服走回來。

「好多,伏黑這是你自己穿的...?」

伏黑否定了他的想法。

「要給你試的。」

虎杖感到非常疑惑。自己平常穿衣的品味真的很差嗎?

*

從服飾店出來,虎杖手上多了不少的購物袋。

「往下一家店出發吧!GO!」

野薔薇在最前面帶頭走,虎杖自己則是走在最中間幫大家提購物袋,伏黑則是在最後面,不時的拿手機出來幫忙指路。

一家接著一家,虎杖手上的購物袋從原本少少幾袋變成兩手都是。

這為數不多的日子能跟大家一起出來逛街虎杖很開心,雖然以後見不到面可能會難過,但是看到野薔薇跟伏黑精神都還不錯那就好了。
你們可要活的久一點啊。

「我來幫忙拿吧。」

在虎杖還沒出聲拒絕的時候,伏黑從後面拿了幾袋走。

「我拿就可以了,伏黑你這樣不方面看手機吧?」

伏黑搖頭表示不會,他向虎杖示意自己雖然也是兩手都有袋子,但是還是可以操作靈活的手機。

「不用都自己承擔。」

在虎杖還在思考伏黑話的涵義時,走在最前面的野薔薇向後面兩個人大喊。

「你們怎麼走這麼慢,小心我丟下你們喔。」

「來了來了。」

TBC?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冰夜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